提伯斯和布兰德

不知道咋取

这个脑洞来自很久以前看的一篇文章(大概初中?。。。)


一切都是我的脑洞,他们很好


小学生文笔请见谅。



设定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我第一次见到喻文波是我爸妈说要和多年好友一起吃个饭,虽然我很好奇这个“多年好友”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的喻叔叔一家。


简单的打过招呼后我半门心思在一桌子菜上面,还有半门嘛……喻叔叔的儿子喻文波长的过分好看一点了,我是个不折不扣的颜狗,嘿嘿


我没想过还会和他再见,他通过我爸要到了我的微信,我们出乎意料的聊的来,我说的他都接的到,他说的我都能明白,我们愉快的决定周末去爬山。


后面他带我去了不少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一丝的熟悉感,大概是他了解我吧,我不得不承认,这些地方我都很喜欢。


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我们很默契,聊天爱好。


这天,他说带我去网吧打打游戏,帐号是他给我的,很神奇,ID叫大圣归来史森明,我心跳很快,他这什么意思,他喜欢我吗?不然为什么要把我的名字加入ID,我想我的脸应该很红。


简单的熟悉之后,他说带我一起玩一把,一定要我选什么锤石,说实话我并不喜欢这个英雄,长的不好看嘛,我,不折不扣的颜狗嘛。


他玩的一个大头英雄,倒是和他有点像,我忍了很久才没笑出声。


不过我的确不是很喜欢锤石,有点难,不好上手。我给他说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很失落,但还是叫我选自己看上眼的,但我感觉出来,他有点兴致缺缺。


难道他很喜欢很喜欢锤石?我不喜欢所以觉得我和他不合适?不然为什么他为什么这几天都只是简单的早安午安问好就没有其他的了。


我有点难过。


其实我后来有试着玩这个英雄,我觉得我很有这方面的天赋,因为我已经操作的很好了,我想告诉他,但不知道怎么说。


也许他最近太忙了吧,等他忙过了再说吧,那个时候肯定让他很惊讶,让他叫我爸爸。


但他一直很忙,我忍不住问他在干什么,但是他说,他在处理他男朋友的事。


原来他是有男朋友的吗?那为什么他要来撩我,我很想告诉他我玩锤石已经玩的很好了,好到出来有人给我点赞,甚至加我叫我和他一起排位。


我不知道他想不想听了。


我想我是想哭的,但我没有,但我真的很难受。


但他的确也没说过什么,我们只是因为父母是挚友所以认识。


没过多久他忙完了,我们沿着河边散步,像一个老友。


他说,你要不要听听我男朋友的故事。


我想拒绝,但是说了好。


他说他男朋友很可爱,也很厉害,他们是游戏里面认识的,一手锤石玩的出神入化,后来就是出来面基,一见如故陷入爱河。本来是不羡鸳鸯不羡仙的,可出了车祸,万幸的是人就回来了,万幸中的不幸是,人没醒,不知道什么时候醒。


他说,你真的很像他,一样明媚的笑容。


所以这算怎么回事,替代品?替代品都算不上吧,他可真是一个混蛋。


但他一如既往的对我好,甚至更好,我想拒绝,但我又舍不得,我可真是一个婊子,我居然惦记一个不幸的男孩的男朋友,那个男孩还那么好。


我终于忍不住了,我给他打了电话,我说我们还是不要联系了,我喜欢上你了,这是很不道德的,而且你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你不应该来撩我,也许你不认为是在撩我,但我已经陷进去了,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他沉默了一会,问我,愿不愿意去他家里看他男朋友的照片。


他可真是一个禽兽,而我大概是一个变态,我答应了,我想看看,让他死心塌地的那个人到底有多优秀。


我却看到了很多我的照片,一个人的,一群人的,正面的,背面的,正经的,搞笑的……全是我……


原来,他的男朋友就是我,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俱乐部是RNG,招牌英雄是锤石,喻文波的男朋友,一年前出了车祸人事不省的,直到四个月前才醒来,记得很多人,却忘了与英雄联盟有关的一切,包括喻文波 。


我听完已经哭的不行了,我觉得有点丢人,一个大男生,居然哭成了这个样子。


而喻文波那个狗儿子居然就那样笑看着我,一般来说不应该把我拥在怀里说爱我一辈子吗?


但他居然直接拿出一对对戒,问我愿不愿意嫁给他,他可真是一个畜生。





ssm:为什么你一定要对我说你有男朋友?

ywb:还能为啥,让你吃醋啊,明神,你是不是很难受,不过没关系,前男友是你,现男友还是你,老婆也是你,来亲亲。

ssm:我可去你妈的吧,劳资内心毫无波动!谁是你老婆,我是上面那个!


评论(4)

热度(16)